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航新学期,安全伴我行——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9: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4年职业院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指示精神,2月29日,由党委书记卓光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永钦、赵一生、钟新波等学院领导带队,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食堂卫生、楼道消防设施、教学楼、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性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以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全面检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展现了对学生安全和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学期,学院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周密的安排,确保学生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撰稿/钱惠娴 初审/胡成业 复审/钱惠娴 终审/陈凤雅)

\

检查饭堂开学准备情况

\

检查学生宿舍楼开学准备情况

\

检查楼道消防情况

\

检查教学楼开学准备工作

\

检查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