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精神,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1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未来”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永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卫生健康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卓光琳作动员讲话。他以“十年树木,百年育人”为主题,强调学院必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为祖国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与环境和谐共处,积极投身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绿美广东的建设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为深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活动伊始,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种植树苗的特点及其种植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师生按照分组进行植树,各小组齐心协力、挥锹铲土、剖土栽苗、为所种小树起名挂牌...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康大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和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绿美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院将继续推进绿色环保理念融入校园日常生活,为建设“绿美广东”贡献康大力量。(供稿/学生处 初审/蔡文德 复审/汤梓文 终审/陈凤雅)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