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湖街道领导到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09:16:00
       为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坚守食品安全责任线。3月22日,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龙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锦全带领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卓光琳、执行院长朱金龙、副院长刘永钦等学院领导陪同。  
 
\

龙湖街道领导进校检查
       
       检查组实地考察饭堂各个店铺的食材加工间、食品烹调区等场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厨房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贮存、人员操作、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我院食品安全的科学管理、规范操作、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校园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对标各项食品安全标准和任务清单,将食品安全工作做到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
 
\

安全检查工作现场

       此次检查是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院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下一步,将建立完善好食品安全体系,夯实安全工作细节,织密织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用最严谨的态度和行动为我院师生的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撰稿/汤梓文 初审/蔡文德 复审/汤梓文 终审/陈凤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