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湖街道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3 15:08: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构建长效融合新机制,形成校地资源优势互补、工作互动互利格局,3月22日,黄埔区龙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卢希斌,龙湖街道办事处应急办主任周向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杨华琦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副院长刘永钦、学生处处长蔡文德以及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永钦主持。
 
\
 
座谈会现场
 
       会上,卢希斌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护理2204班黄宇良同学作为龙湖儿女·红棉老兵代表,获得了广州市红棉老兵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急救救护”第一名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坚持赛教融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资源支撑。卢希斌希望学院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应征入伍,教育引导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爱党、爱家的家国情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参会领导与 “急救救护”第一名获奖者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卓光琳代表学院对龙湖街道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在街道领导的大力指导下,我院学生在此次竞赛获得佳绩,龙湖街道与学院同心同向同行,齐心协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学院坚持为大学生应征入伍讲清道理、讲明法理、讲通情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征兵工作。希望加强校地共建,依托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引进来走出去,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康大力量。
       今后,学院立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机制,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资源,合力打造品牌特色,共绘育人“同心圆”,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全面发展技术技能型人才。(供稿/学生处 初审/蔡文德 复审/汤梓文 终审/陈凤雅)